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农到我市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挥高校思政优势
建设文明实践阵地

  ○本报讯 记者 陈星 近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工作,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和宣传阐释作用。

  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受邀在源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开展专题宣讲。在实地调研源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槎江书院的建设情况后,校地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度基层理论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河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各县区分别提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工作需求。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我市各县区提出的工作需求作出回应。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完成7个文明实践中心、101个文明实践所、1442个文明实践站全覆盖建设,打造了2个示范中心、27个示范所、270个示范站,拓展延伸建设了700个实践点,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我市将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充分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加强资金、队伍等下沉力度;完善志愿服务培训体系,培养志愿服务专业型人才;创新志愿服务工作形式,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探索挖掘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用优质志愿服务暖人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去年我市积极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强化职业技能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华农到我市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紫金举办“赛龙夺锦”奋战“百千万工程”大擂台活动~~~
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 审查验收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市税务局扎实开展“税爱学堂·服务需求面对面”活动~~~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龙川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理论
   第08版:体育新闻
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6万人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发挥高校思政优势 建设文明实践阵地
16镇晒实绩拼干劲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
做好火灾风险源头防范 全面提升消防审验水平
面对面问需求 实打实解难题
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告知书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简讯